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开疆拓土寻突破 振宇物流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2-06-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导致的交通受阻、影响物流、产业部分断链成为物流行业面临的困境。

 

济南振宇物流有限公司在困境中求突围、在逆境中促发展、按照各级政府要求和结合企业现状,针对到货分工司所在城市爆发疫情现状,公司快速反应、加速调整,开通拉新直达线路,进一步打通堵点、畅通循环,切实做好保民生、保供应、保畅通。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春种正当时,农资对一年的收成至关重。我司对农资货物高度重视,实行优先安排、优先承运、优先组织、优先装卸,利用自身线路直达优势,确保春耕物资的运输全面畅通。春耕期间共发运农资车辆1000余次,运输吨位达23000余吨。有效保障了全国各地农资产品的运输任务,为“战疫情、保春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保障,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做出了贡献。

 

一手保供应,一手抓防疫。疫情期间,振宇物流集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制定细化落地疫情防控方案,部署各项防疫工作,坚持每日对办公室、车辆等全面消杀、员工测温登记,严格要求全体员工、司机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在岗人员达到防疫要求。

 

伴随济南疫情形势加剧,小区封闭、居家隔离已成为常态。为防止员工因居家隔离影响物流畅通,公司快速反应新采购住宿床位,管理人员及员工坚持吃住在公司,进行闭环式运行管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营,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用品等物资通道畅通,为广大客户的货物保驾护航。


振宇物流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随时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为应急抗疫单位提供免费仓储服务、配送服务,安排专人对接跟踪,保障物资及时送达。

 

2022年疫情复发以来,先后调拨药品运输专用车辆80余台班次,为山东齐都药业运送防控物资发往广东省、海南省、安徽省、四川省、山东省、重庆市等地共计5000余吨;调拨药品运输专用车辆10余台班次,为安捷高科运送防控物资发往广东省、海南省、山东省、重庆市等地共计500吨;调拨药品运输专用车辆15余台班次,为利尔康医疗运送防控物资发往广东省、海南省、山东省、重庆市等地共计700余


同时,在济南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关键阶段,振宇物流集团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园区核酸检测点捐献医用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为济南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振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