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协会动态
最新动态

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来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1日,市口岸物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庆带队,市口岸物流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谭超及相关人员一行到济南现代物流协会调研并座谈。

图片

协会会长滕善明、秘书长以及物流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2023年我市物流业整体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探讨2024年工作计划,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夏庆指出,今年我市以“项目深化年”为总牵引,全力推进项目谋划建设提速加力。下一步,市口岸物流办将同市现代物流协会携手奋进,一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产业政策导向引领作用和物流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作用,切实为物流企业发声,在服务企业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指导帮助;二是利用好“读懂物流”学习品牌平台、物流专家智库平台和项目服务保障办公室平台,提升物流人的专业素养,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确保供应链产业链安全稳定、自主可控。

图片

滕善明会长表示:协会在物流办工作指导下,坚持按照“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开拓创新”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协会的工作:
1、以协会为平台,抓好和谐共建;
2、以诚信为基础,促进公平竞争;
3、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发展数字智慧物流建设,实现资源互补和共享;
4、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共促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政府的引导、政策的扶持、企业的不懈努力,提升区域物流业服务水平,加快商品流通,建设大市场,发展大物流,构建现代产业链、供应链新格局。协会必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各会员企业奋力拼搏,全力建设国家级物流枢纽物流集散中心,从而促进我市各大产业的发展,为强力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上一篇:送温暖 真情帮
下一篇: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