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协会动态
最新动态

协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7日,济南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丁一副支队长一行莅临协会,颁发“2021年度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嘉奖”。

丁一副支队长肯定了协会多年来安全工作成果和行业重要性。他表示,济南现代物流协会全力支持支队工作,多次参与物流、快递案件的协查,联合开展安全督查、安保培训和政策宣传工作,为警力深入企业一线,全面了解掌握行业情况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协会组织协调下完成了警用物资装备的紧急运输任务,联合开展警协联查行动,落实完成物流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违禁品专项整治和冬奥会专项安全检查等工作任务。“警协联查”行动深入物流园区和企业,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累计现场督查物流寄递企业、网点、个体经营业户1300余家次,整改安全隐患百余次,有效规范了物流行业经营秩序,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丁一副支队长强调,物侦支队以行业有序、寄运安全、群众满意为目标,将与协会全面开展联合工作,排查整治物流行业安全隐患,依法严厉打击涉物流寄递渠道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群众、企业合法权益,全方位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为物流行业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丁一副支队长为贾伟颁发“2021年度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个人嘉奖”。

2022年,济南现代物流协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积极支持并配合济南市公安局物流寄递犯罪侦查支队联合开展工作,为济南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无
下一篇:送温暖 真情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