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首页

济南现代物流协会与市口岸物流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4日济南现代物流协会与市口岸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赴马套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双方共同参观了长清区马套村党建服务中心、民主法治文化广场、乡村记忆馆及古槐路党史一条街,接受党性教育,感悟百年峥嵘岁月的厚重,汲取前进力量;详细了解了马套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将美丽马套建设和乡村实业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带动群众致富、促进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


图片


    活动双方围绕“共筑党建工作基础、共促人才队伍建设、共享集智攻关成果、共解企业难题”等共建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人力、智力、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调动共建双方的积极性,共同帮助会员企业积极有效应对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推动物流行业人才的培养,真正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党建工作格局。


图片

    济南现代物流协会、济南市口岸物流事业发展中心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返回列表